青春运动季 活力迸发时

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宣布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刘庆发摄)

学校领导检阅方队(雷靳摄)

各学院代表队接受检阅(荆泽旭摄)

​各学院代表队接受检阅(杨越摄)

军训代表队接受检阅(谢君颂摄)

​百米跑中参赛运动员全力以赴奔向终点(秦昊摄)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为参加拔河比赛的运动选手们加油鼓劲(徐熙承摄)

运动会上观众们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宋秀奕摄)

9月29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运动场上青春洋溢、热闹非凡,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明媚的秋日阳光、师生们的欢声笑语和振奋激昂的声声鼓点,组成了九月绿茵场上最华美的乐章。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等学校领导出席并观看了运动会。

上午8点整,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各个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16支方队在学子的欢呼声和期待的目光下完成检阅,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展现着学院风貌,融汇而成的是整个吉林动画学院的非凡风采。检阅结束后,庄严的《国歌》在运动场上奏响。

常务副校长胡维革致运动会开幕词。他提出我校建校十七年来,始终秉持着‘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及 “五负责”理念。将增强学生体质作为学校教育的基本目标之一。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展现我们吉动的精神风貌和吉动人的道德风尚,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当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击鼓声让整个氛围变得紧张热烈。运动健儿们挥洒着青春的激情与汗水,勇于拼搏、突破自我,传递着勇气,他们给予我们的感动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本届运动会共设比赛项目29项,近千名师生参赛,凉爽的气温并没有降低师生参与比赛、投入比赛的热情。400米接力上,同学们传递勇气、互帮互助;跳高跳远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拼尽全力;铅球比赛、拔河比赛上他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引起观众们一浪接一浪的呐喊助威声。各个学院的团体操是赛场上的亮点,充满活力的舞姿、风格突出的造型,默契的团队配合、欢快动感的背景音乐无一不展示着吉动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给参加运动会的师生们带来了令人难忘的回忆。

下午4时,比赛结束。所有方阵再次在运动场上集结,接受着属于自己的荣誉。王春利副校长在闭幕词中表示,在这短暂的一天时间里,所有运动员都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竞技精神和“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比赛秩序井然,组织严密,竞赛成绩硕果累累,促进我校体育教学工作跃上了新的台阶。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声,本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这个九月,是竞争的九月,是激情的九月,是收获的九月。运动会是短暂的、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却是永恒的。各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促成了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吉动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服输、争创第一的昂扬心态。


 

供稿单位: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办公室

​撰稿人:闫琦 李卓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