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教授荣获 “2017优秀外国专家”称号



9月28日,吉林省人民政府2017年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在松苑宾馆举行,中外嘉宾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我校董事会监事张砚为、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参加了此次国庆招待会。会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张志军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表彰获“长白山友谊奖”和“优秀外国专家奖”的外国专家的决定。我校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教授获得了“2017优秀外国专家”称号。这是我校外国专家第四次获得“优秀外国专家”荣誉,不仅是吉林省对我校国际交流所做贡献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推进吉林省的科技发展方面的极大认可。

尹炯燮教授具有多年从事游戏专业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现任我校游戏学院院长。游戏学院在尹炯燮教授的带领下构建并完善了游戏专业人才培养及学科体系,推进了“学研产一体化”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他积极开展国际间的学术交流,拓宽师生的国际视野,并通过引进海内外游戏等领域高端人才,提升学院教师队伍层次,使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相关学科和专业跻身国内前沿。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