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创吉林” O2O成功上线



“互创吉林”(netplus.himaker.com)主界面

“互创吉林”(netplus.himaker.com)页面

由吉林炫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独立开发的“互创吉林”(netplus.himaker.com)O2O项目于2017年6月23日正式上线。该项目是吉林省教育厅唯一指定宣传、鼓励、引导,旨在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官方网站。

“网站的风格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极其重要,在“互创吉林” O2O项目建设初期,我们团队做了一些调查和研究,对于创新创业的年轻人来说,图片比文字的吸引力要更大,动态比静态的吸引力更大。”网站创建的参与者,互联网技术中心的李凯波老师说,基于这两点,“互创吉林”O2O项目创作团队将网站风格定义为以蓝白色简约风格为主,网页中图片、文字内容与留白占比相同,巧妙运用线条的走向来营造科技感,配合吉林省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在网页中增加了一些动态效果的标签,在吸引更多的受众群的同时为网站的长久发展提供助力。

“互创吉林”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大学生互创为服务对象,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的基础上结合吉林省自身特点不断优化并推陈出新,设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赛区)、赛前项目辅导、项目秀、创业秀、院校录五大功能模块。用户可以在网站上报名参赛,学习优秀项目团队的创新创意思维,了解优秀项目团队的所在高校。而在网页的右上角,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增强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互创吉林”O2O项目创作团队特别在网站中加入了登录界面,生成用户系统,为精细化运营做准备。

第三届吉林省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旨在为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选拔优秀项目团队冲击下一阶段的省赛和国赛。本网站的上线正是以服务于大学生参赛指导为基础,同时网站汇集全省多个院校,进行互联互通式成果展示,打破院校间界限,互帮互助,实现各院校间联动发展。

针对大学生双创竞赛项目,“互创吉林”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参赛作品的创新度、市场前景作出分析和评估,创新性的融入人工智能技术,对项目进行快速全面的项目辅导,有问必答;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视角展示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改革成果,打造永不落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