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聘任厦门航空公司原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于志强为学校顾问



吉林动画学院聘任厦门航空公司原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于志强为学校顾问(刘庆发摄)

为保证民航教育人才的培养目标、规格要求与行业发展相适应,人才的培养质量、能力素质与岗位需求相适应,充分发挥行业专家为院校发展提供决策咨询、示范引领的办学治校作用,7月11日,我校正式聘请厦门航空公司原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于志强担任学校航空专家顾问,并在产业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聘任仪式。

于志强在厦航工作30多年,对民用航空业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对产业发展趋势有着敏锐的判断,对全产业链的运营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对民航人才必备的能力素质有着精准的分析,在民用航空主管部门、生产运营企业和教育培训机构领域有着广泛的行业资源。

于志强加盟吉林动画学院后,将在我校实施转型改革试点、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并将在促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把脉问诊、沟通协调、聚力助推作用。我校的民航教育事业,也将在学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发展壮大、硕果累累、前程似锦。

学校领导始终认为,教书育人、坚持质量是办学的生命线。今年年初,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提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全力打造文创产业和民航业人才战略高地”战略布署,随后,学校民航学院成立、2个航空航天类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成功收购法国里昂航空学校,飞行、维修、无人机、空乘专业招收新生和新期班教学也即将在秋季学期展开,一系列重大举措标志着我校在进军民用航空教育领域、践行吉林省首批高校转型试点改革等方面,迈出了稳健扎实的步伐,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为于志强颁发聘书,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等学校领导,民航学院齐长青等相关领导出席聘任仪式。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