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入围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6月29日,教育部对“全国第二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开始进行公示。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共有101所,其中,吉林省有3所上榜,分别是长春大学、吉林动画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吉林动画学院创建于2000年6月,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是一所以动漫游类学科为主体的高等艺术院校,是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动漫游戏人才的高等学府、规模属亚洲最大的单体动画学院,被誉为“中国动漫游戏人才的摇篮”。

据悉,本次入围名单的确定经由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和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核认定三个步骤。公示时间为2017年6月29日-7月5日。

附件: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

http://www.jldh.com.cn/uploadfile/2017/0704/20170704082031617.docx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