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女性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隆重纪念三八妇女节102周年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102周年,3月7日下午,学院在文化艺术中心2楼会议室举办“女性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全院女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人力资源处首先转达了学院郑立国董事长和各位院领导向前来听取讲座和因工作仍然战斗在教学、科研、行政一线岗位上的全院女职工所致以的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
  吉林省妇幼保健院的领导高度重视我院组织的这次活动。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刘桂芝和该院妇幼健康教育专家杨丽杰,应邀前来为我院女职工作了“女性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
  健康教育科科长刘桂芝在讲座开始前还发表了即席讲话。她说,动画学院11年建设取得的辉煌业绩,令她感到震惊,能够在三八节到来之际有幸应邀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她同时祝愿我院广大妇女节日愉快。
  接着,该院妇幼健康教育专家杨丽杰就“女性健康与保健”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杨丽杰是省级围产和妇幼健康教育专家。有着20余年专门从事妇女健康和妇产科 临床工作的经历,是省、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多次参加全省妇女、儿童保健和临床技术培训工作,获得专项国家师资资格。杨丽杰的讲座,语言朴实,实用 性强,为参加听取讲座人员带来了新的健康保健理念。
  我院女职工在听取讲座后,有感而发:学院领导十分关心全院妇女的身心健康,今年已经连续三年为全院妇女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今天又以“女性健康与保健”为 题,举办了专题知识讲座。新的一年,一定要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贡献。

\

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教育专家杨丽杰正在为学院女教职工讲座


学院工会 供稿
2012年3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