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与韩国江湖航空高中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6月3日,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民航学院院长齐长青、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等,在产业大厦16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韩国江湖航空高中的丁光镇老师和韩国游戏科学高中的卢贞汉老师,双方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韩国江湖航空高中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吉林动画学院有能力也非常希望为韩国民用航空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丁光镇老师说,江湖航空高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际化发展,但是近几年发展较为缓慢。本次受学校校长李钟明的委派到我校交流访问,使他了解到我校民航学院的所有专业与江湖航空高中的专业惊人的契合,这无疑是江湖航空高中进一步向更高层次发展的良机。丁光镇希望通过与我校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能为韩国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为他们的航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