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在“2017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东北赛区总决赛”再获佳绩



我校社团进行表演

在5月28-5月31日举办的“2017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以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东北赛区决赛”中,我校幻醒旅团获得优秀团队晋级赛金奖、总决赛单项奖最佳团体奖;RPG-零式获得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最佳ACG舞蹈奖。

据了解,共有近60个动漫团体参加了决赛。吉林动画学院晋级决赛的3个社团一共参加了4个舞台剧类比赛项目和2个团体宅舞项目。从预赛到决赛,我校参赛社团的成员们团结协作,认真仔细地拟定每个项目主题内容,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坚持不懈地练习。正是因为他们的精心准备,才能在决赛现场为评委和观众们呈献了精彩纷呈的完美演出,并取得了好成绩。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一贯秉承其专业、公平、公正的宗旨,并始终保持着对比赛内容创新性及赛制评选专业性上的不断追求,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及公信力,成为了国内最专业的赛事品牌,并且得到了国内外动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及喜爱。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文化厅及Chinajoy组委会主办,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春动漫协会和长春农业博览会共同承办。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