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科技融合

吉林动画学院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展区布展

央视新闻现场采访并播报

参展同行交流中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2017年5月11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 40个国家和地区,230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规模宏大,充分展示了我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丰收成果。

经过精心细致的筹备,吉林动画学院精彩亮相本次文博会。5月11日8:30,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许云鹏,吉林省文化厅厅长马少红等领导来到吉林展区参观视察。

吉林动画学院以“艺术、技术、产品、市场”四位一体为展出宗旨,展出电影产品——动画系列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互联网产品——“互创世界社区”与“漫域网”,科技产品——裸眼3D等产品,每一件展品背后都彰显着艺术的魅力与科技的实力,凝聚着“吉林动画学院”的品牌文化,彰显了学院十七年来“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是对“吉动出品”品牌和文化的又一次有力传播。展出得到省相关领导的赞许与肯定,也得到了央视与国内有关媒体的关注和采访。

吉动展区现场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同行及专家的驻足观看,大家对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和高科技的互联网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行业间的交流,使彼此思想得到了碰撞,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各自的发展增添了有利契机。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作为3D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的第三部,在内容上和艺术表现上深入挖掘,投入了大量的前沿的生产技术,本次参展作为影片上映前的预热,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看和合影留念,相信本片在票房上定会再创佳绩。

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紧跟国家对文化产业市场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站位国际市场,创立民族品牌,将中华名族的文化精髓传递到世界。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