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九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拉开战幕



学校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连雯雯 摄)

比赛现场 (连雯雯 摄)

4月12日,由学校体育俱乐部主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九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在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

力行职业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纪文,教务部副部长杨宇飞,学工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伟斌,体育教研室教师王瑾、曲罡以及各学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12时整,学工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伟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教务部副部长杨宇飞为电影学院代表队与广告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代表队对战的首场比赛开球。球员们热情高涨,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拼抢异常激烈。场外学生观众也不断为场上球员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首场比赛电影学院代表队以4:0大比分领先广告、文管学院代表队取得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动画学院、漫画学院代表队3:0战胜游戏学院、虚拟现实学院代表队。

第九届“学院杯”师生足球联赛由各学院选送的6支队伍参赛,预计历时20天左右,设冠、亚、季军,并将评选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最佳射手以及最佳球员奖项。

此次足球联赛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友谊,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的发展。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