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十八届团校培训班隆重开幕



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隆重召开(石海煜 摄)

4月11日17时30分,吉林动画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班开幕仪式于我校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党委办公室主任徐秉刚,团委副书记许加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许加强宣读了第十八期团校培训规章制度及日程安排。

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孟子君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提出,同学们应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文化修养,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主动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中,掌握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方法,努力将从团校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随后,2016级市场营销1班张冬明同学代表代表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学员发言,他表示将以身作则,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思想上进行升华,在工作能力上得到突破。同时他还带领培训的学员一同宣誓,“争做优秀团员,努力成为党的接班人”。

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讲话(孙慧敏 摄)


大会现场(邓思捷 摄)

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国家形势,迎合时代发展,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为未来的“国家栋梁”。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学校特色,理解文化内涵,定好奋斗目标,努力成为当下的“校园精英”。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真正脚踏实地,努力成为自己的“人生主宰”。

随后,通识教育学院王静老师进行了《大学生思想引领的重要性》主题讲座,她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叙利亚的灾难之苦,并用沙画的形式呈现了深圳从贫瘠之地发展成一线城市的历程,以此来激励学员们的爱国热情。

本次团校培训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835名学员参加,将以各学院自主学习和考试、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团校培训班的举办将帮助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引领同学们在大学校园内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提高我校团员的综合素质。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