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工作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4月6日下午14:00,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工作预备会在我校产业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主持,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动画学院等11家联盟发起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联盟成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讨论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联盟的正式成立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一开始,宋辉处长对我校承办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办赛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宋辉表示,3月29日在我校举行的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吉林动画学院团队执行力强,组织到位,各项工作对接及时有序,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即将成立的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双创”工作意义重大,因此在联盟成立前必须反复研究,为联盟成立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与会人员就联盟《章程》逐条讨论,对细节进行审核修订,并对联盟理事单位名单、组成人员名单进行讨论。最后,会议还对即将召开的联盟成立大会日程、会序、会场布置及会议材料等细节讨论确定。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充分协商,为联盟的成立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