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悬疑电影《联合游戏》在吉林动画学院盛大开机



惊悚悬疑电影《联合游戏》在吉林动画学院盛大开机

3月28日,由艺轩龙凤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桓仁华旭米业有限公司和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联合出品的惊悚悬疑电影《联合游戏》开机仪式在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

本片受到了二道区区委、区政府和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文化局相关领导的关注和支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文化局领导,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副院长陈北京、副院长周炜、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邢树民,长春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佳振,林田创客公园董事长助理韩雪,林田创客公园活动部经理由志佳,长东北文化产业集团负责人陈晨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本部影片由资深制片人郭一与资深导演田文彬亲自操刀,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资深教师安春城担当摄影,电影学院4名表演系学生出演,力图通过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扑朔迷离的剧情发展,打造一部中国版的《国家宝藏》。

《联合游戏》主要讲述了联合保险公司举行一个联合游戏的故事。片中4男2女,他们拥有着不同职业,有退伍特种兵大志,金融分析师张博文,舞者嘉琪,马戏团小丑艾伦,大学教师米娅,保险推销员小林。故事通过他们各自的特长衔接起来,在废弃的工业城里,通过地图与已掌握的信息寻找一笔巨款。随着游戏的开始,剧情逐渐深入,人物生活、成长的背景不同,心理成长的历程不同,反映出每个人截然不同的个性特点和处事方法,体现了友情、爱情、信任危机等众多社会现象。他们在一个废旧的厂房里,经历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在找寻真相的过程中,呈现出一系列触摸人性的大戏。

在校师生参与院线电影的实际拍摄和演出,是电影学院2017年推进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增加实践经验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