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师培训班开班



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赵欣宇 摄)

省内各高校创新创业教师认真学习(赵欣宇 摄)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 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吉政办发[2015]43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教师教学水平和指导能力,3月30日起,吉林省教育厅委托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1楼培训室举办为期2天半的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师培训班。

主讲教师将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中教师能力模型,通过创新创业项目培养、项目辅导、大赛准备、教学实施四大模块与在场教师展开专题互动。并将通过项目化教学,带领教师完整体验创新创业项目从创意激发、团队组建、商业模式到项目路演全流程。另外,他们还将对创新创业教育中对于创新方法、创业专业能力的提升等相关知识进行讲授,并就商业计划书如何规范形成,产品设计与创新,商业模式设计,创业融资等内容进行讲解。

据了解,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的教师将获得“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师培训证书”。吉林省各高校150余名创新创业教师将参加此次培训。

新闻链接: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道科技”)是亚太本土最大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基于内涵建设、依托信息技术,面向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经管类专业提供实践教学解决方案,以泛经管人才培养为目标,与院校共同构建实践育人能力,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服务中国产业发展。

作为“经管实践教学领航者”和“中国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伙伴”,新道科技凭借先进的实践育人理念、双赢的产教融合模式、开放的实践教学平台、强大的教育服务体系,与全国2600多所院校及社会机构开展合作,覆盖实践教学基地超过5500个,培养实践教学师资超过5000人,为260 万家信息化企业输送理解业务、掌握工具、擅长沟通的管理与信息化人才。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