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创校园情景喜剧《全体稍息》登陆吉视传媒

更多渠道带来更多惊喜



日前,由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第一工作室推出的系列原创校园情景喜剧《全体稍息》已经在爱奇艺推出第一季,播出以来,引发了关注热潮。本季《全体稍息》共7集,每集5分钟,主要以大学生校园生活为素材,用夸张幽默的表现形式演绎了一个个令人捧腹的爆笑囧事,情节简短,内容诙谐幽默,东北味儿十足。该片于2016年12月30日登录爱奇艺原创平台后引来极大反响,尤其受到教师和学生群体的喜爱,好评如潮。

为满足电视观众欣赏需求,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工作室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体稍息》已经登陆吉视传媒微剧场。我省广大电视用户可以利用吉视传媒的点播功能便捷观看,为学校作品在更大范围内传播开辟了新的渠道,构建起以爱奇艺-吉林动画学院专区为龙头,多网推送的宣传格局。

2017年《全体稍息》将会以全新的风格、精彩捧腹的内容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