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

我校举办2017年优秀女员工表彰颁奖典礼



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优秀女员工表彰颁奖典礼现场(刘庆发 摄)

学校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刘庆发 摄)

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优秀女员工表彰颁奖典礼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本次共表彰了来自12个学院以及机关、后勤和产业公司的115名优秀女员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王晓岩,董事会监事朱莉、张砚为,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校长助理王春利、金鑫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过程中还上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游戏学院、漫画学院、电影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广告学院、设计学院的同学们精心编排了歌曲、古典舞、音乐舞剧、舞韵瑜伽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或喉清韵雅、沁人心脾,或拂袖起舞、飘逸灵动,全校教职工、各学院部分女学生和天博、禹硕、炫通公司全体女职工集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轻松、愉快的节日气氛。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光辉节日,是广大妇女争取解放、追求平等、团结奋斗、谋求发展的一面光辉旗帜。开展评选表彰优秀女员工活动,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践行学校办学理念、弘扬正能量、确保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

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妇女教职员工忠诚于党的事业,把本职工作作为人生的舞台,把平凡的工作当做毕生的事业,从而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形成了以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为特色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德。这种优良传统和优秀品德成为我们这支队伍凝聚在一起的巨大力量,是我们的教育事业得以持续健康发展的精神支柱。

希望广大妇女教职员工与男同胞们一同坚持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继续扬起风帆,开拓奋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成绩,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百年名校”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