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顶层设计 优化战略布局 发挥资源优势 打造吉动品牌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会成立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为深化“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全面强化吉林动画学院面向文创类全产业链人才培养定位和优势,以及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和吉林民航职业学院面向通航全产业链人才培养定位和发展战略。吉林动画学院强化战略布局,加强顶层设计,对董事会下设机构进行了全面优化和调整。围绕战略布局、服务保障、品牌建设、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展会展赛、论坛文化等体系建设进行战略整合,成立吉林动画学院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全面整合资源、突出优势、打造品牌。

2017年1月21日,郑立国董事长、校长主持召开了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成立重大意义解读通报会。他指出,此次调整是学校围绕“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推动文创产业全产业链和通航产业人才培养立体化布局的重大举措,是围绕文创、通航两大产业体系、产业集群建设进行的重大战略部署。

为全面引领和支撑文创产业及通航产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战略目标的实现,中心设立企划与战略发展三个小组:一是根据文创产业人才培养布局,设立吉林动画学院企划与战略发展小组;二是根据通航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布局,设立吉林民航职业学院企划与战略发展小组;三是根据“学研产一体化”定位、产业发展需求,设立产业公司企划与战略发展小组。

随后,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对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梳理工作分工,健全人员体系架构;二是加强学校及产业公司文化建设,打造精品社团;三是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强化品牌宣传与推广;四是整合国际专家资源,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吉动特色品牌;五是加强联合创业、融合发展,推动创新创业体系建设。

2017年伊始,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进行全新架构与布局,围绕“学研产一体化”教育、产业集团化体系,建立吉林动画学院文创全产业链人才培养、通航产业人才培养、线上线下教育立体化、交叉布局,优化整合、增强合力,全力打造“吉动出品”,促进文创、通航教育产业集团化快速发展!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