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国际动画大师史蒂夫•布朗大师班开始招生啦!



为了提高我校动画艺术分院学生的专业水平,满足从事动画专业人事及爱好者对学习动画技法的迫切愿望,适应我校动画专业迅速发展的要求,由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期国际动画大师史蒂夫•布朗大师班正式开始招生。

本期大师班分别由为期五天的实验动画短片创作班和长期二维动画创作工作坊两种形式构成,且均由史蒂夫•布朗教授亲自授课并指导实践练习。

史蒂夫•布朗教授在洛杉矶及台湾从事艺术、拍片、动画及教育相关工作。在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担任角色动画部门系主任。

此外,布朗教授早期从事主题娱乐工业,为拉斯维加斯数个著名的景点设计环境场景概念图,尔后从事实验动画影片创作,他的影片作品关注实验性的纪实影像,利用实拍结合动画为表现手段,2010年获得加州市政府艺术协会颁与在地艺术家的认证荣耀。

据悉,本期大师班报名截止至3月12日,详情请参考附件。

第一期国际动画大师班招生通知.docx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