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漫画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新生家长和学院领导、教师亲切合影留念

新生家长参观师生作品展

8月27日14时,我校漫画学院在A303举办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座谈会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彭巍主持,家长代表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漫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叶对到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带动了现场氛围。

漫画学院副系主任董健对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家长了解了学院国际化的发展定位、多层次的人才培养方向和模式。同时,董健针对新媒体漫画方向和商业绘画方向的教学整体框架进行了讲解,从发展的角度对平台工作室及学生的就业规划进行了细致的解说,让新生家长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宏观的把控和更明确的规划。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老师为家长介绍了学生出国交流学习的内容、形式及要求,为学生提供了深造学习的新机遇。新生辅导员叶书瑞从新生住宿、军训等方面为各位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各位家长就学生的日常生活、二学历学习、专业置换、就业、考研及出国深造等问题做了问询,在座老师对家长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新生家长会的举办增进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对于学院的精心准备和细致工作,广大家长给予了普遍好评。会后,新生家长和学院领导、教师亲切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学院师生作品展。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