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组织表彰大会暨第十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



校团委于5月16日17:30在A422举办了2011—2012学年度团组织表彰大会暨第十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我院各级团干部和第十期团校培训的4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活动。
  2011—2012学年度,我院共青团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上级团组织的关怀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 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在团组织自身建设、青年志愿者服务、大学生社会实践、高雅艺术进校园、共青 团新媒体建设、大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上,由校团委副书记金先军宣读受表彰名单,并向甘露社等10个优秀社团、2010级动画5班等50个优秀团支部、侯超等485名优秀团干部、李超等518名优秀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同时,对在我院第十期团校培训中顺利结业的吴烨等394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期团校培训在学员组织和培训内容上都有所创新,为每位学员发放了学员证和 学习笔记,通过参观校史馆、观看4D电影、公文写作培训、演讲比赛、参观高新消防支队等培训活动,增进了学员们的交流,提升了他们的视野和工作能力,充分 体现了共青团工作高效务实的特点。
  最后,传媒分院2010级刘丹丹同学代表优秀团干部发言。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吉林动画学院团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