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告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全面启动



又是一年迎新季,广告学院的师生们有条不紊地做好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用职业的精神、专业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事无世细地解决一切新生问题,带领2016级新生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迎新工作,我们是认真的!

广告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组,召开迎新专项工作会议,制定迎新工作规划,保障各项迎新工作平稳落地。以“热情、便捷、规范、高效”准则,通过细节化的温情服务,展现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优秀的管理理念,展示广告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央大道的展板、迎新大厅里的专业海报全面介绍了广告学院发展历程及专业特色。广告大师讲堂对接最前沿产业信息,强大的客座专家群,让你见识高端国际范的职业广告人。依托吉林盘古广告有限公司,开启国际4A广告公司的就业资源,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工作室实战项目中,注重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培养,实现教学与产业的无缝对接。校园文化活动特色鲜明,广告杰青创意大PK、暑期4A公司实习的种子计划、重磅展赛硕果累累,将让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厚重而充实。

新生入学教育,我们是专业的!

面向2016级新生家长的座谈会,广告学院做好了全面策划,与新生家长共同搭建合力育人平台,向家长们介绍他们最为关心的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国际交流等核心问题。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全面参与到新生入学教育的各个环节,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夯实学生四年学业、职业规划。

2016年迎新工作全面开启,广告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