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杯”第六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吉林赛区初赛即将启幕



“吉林动画学院杯”第六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吉林赛区长春考区初赛将于2012年6月21日9点在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
  第六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赛区的比赛由吉林赛区组委会承办,吉林动画学院协办。吉林赛区报名活动 5月10日启动,我省各大高校学生报名积极踊跃,截止到发稿时,已有来自吉林大学、吉林动画学院等10多所学校1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本届“吉林动画学院杯”第六届校园金话筒吉林赛区设两个考区,长春考区的比赛设在吉林动画学院,吉林考区设在江城日报社,长春考区的考试时间定为21日,吉林考区的考试时间定为22日。届时,各位选手将逐鹿赛场,展示迷人风采。
  选拔活动分为大学生组和初高中组。大学生组包括大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等,初高中组包括初中、高中和中专学生。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进行。进入决赛的 选手为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他们将获得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统一颁发的获奖证书,并参加总决赛暨颁奖晚会,颁奖晚会在吉林省级电视媒体及 网上播出。
  此外,获奖选手还将由组委会推荐,参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风采展示暨双向见面会”。届时,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领导、频道总监、栏目制片人等,将莅临现场挑选主持人。
  前几届我省选手通过双向选择见面会先后已有数十名选手被天津电视台、湖南电视台、青岛电视台、贵州卫视、湖北卫视等用人单位录用。第一届校园金话筒获奖选 手赵宇瑛现就职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第一、二届获奖选手孙语鸿就职于吉林卫视,第二届金奖获得者程丞现任湖北卫视新闻主播,第二届金奖获得者、我院05级 播音1班学生张硕现任吉林电视台主持人,我院学生第四届银奖获得者侯茜莎现任包头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主持人,我院学生第三届金奖获得者王岩现任长春交通 之声广播电台主持人。


(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 刘卓玉 叶翠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