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五门课程顺利通过2012年省优秀课程评审



课程建设是最基本的教学建设,加强课程建设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为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学院采取了多种有效措 施,扎实地推动课程建设工作。2012年在院级优秀课基础上,我院推荐五门课程参加了省级优秀课程评审,在预评基础上,7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优秀课程评 审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大学英语》等五门课程进行了现场评审。
  专家组通过听取课程带头人汇报、考察实践场所、现场听课(说课)、审阅支撑材料等多种方式考查了课程建设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 材料撰写规范,课程建设的水平有较大提高。申报的《大学英语》、《影视剧本创作》、《文字设计》、《室内设计》、《短片制作》5门课程按照省教育厅颁布的 2012年省级优秀课评估体系进行建设和改革,达到了省级优秀课程的标准。
  此次省级优秀课程申报评审不仅促进了参评课程自身的建设,同时也对其他课程的建设起到了示范和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工作,有效促进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