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京大学学生交流团来我校访问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培丽)夏树苍翠,花香满园。7月11日,我们迎来了韩国韩京大学学生交流团一行12人来我校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
  王英副院长代表学院董事长郑立国院长及全院师生对韩国韩京大学交流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简介和国际交流情况。我院与 韩京大学于2010年12月8日签订校际合作协议,2011年6月28日签订学生交流细则。合作两年以来,两校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 谊。2011年6月金成珍总长率团来校访问并在我校举办了学生设计和动漫作品交流展,同年我校师生设计作品展在韩京大学展出。此次姜教授又带领学生交流团 莅临我院,这次访问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的相互了解,还增进了两校的友谊。
  在王英副院长、鲍怡萍副主任的陪同下,韩京大学师生参观了吉林动画学院校史馆和吉林动漫博物馆,观看了4D动感电影《生命之种》和4D环幕电影《青蛙公 主》。在参观的过程中,韩京大学师生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现代化的仪器设备、丰硕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韩京大学交流团又在设计分院副院长李飞、设 计分院服装设计系主任曲媛的陪同下,参观了设计分院工作室。在工作室里,学生们在翻译的帮助下进行了学术气氛活跃的沟通交流。
  韩京大学学生交流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盼我校师生去韩京大学参观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