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著名漫画家和作家来我院访问



7月21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日本国著名漫画家森田拳次、小野耕世、山根忠、原子力、林静一、小山贤太郎、中山泰秀和著名作家海老名香叶子、著名评论家石川好、著名影评家石河纠、石河幸慧等一行25人来我院访问。
  王英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对日本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嘉宾们介绍了学校简介、办学特点及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就。随后嘉宾们在王 英副院长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吉林动漫博物馆,观看了4D动感电影《生命之种》。在参观的过程中,嘉宾们对我校 先进的办学理念、现代化的仪器设备、精美的艺术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赞扬说:“学校办得好!有特色!我们回国后要把贵院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带给日本艺术 界、教育界,我们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

参观结束后七位著名漫画家现场即兴作画并将精美作品赠送我院。日本嘉宾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愿我院越办越好!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7月26日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