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开学前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2年8月20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开学和开学初有关工作,分析学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院领导于庚蒲、孙占国、张砚为、王英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于庚蒲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务副院长于庚蒲指出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教学、论坛、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新生报到、201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等七项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尽快落实会议精神,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保证开学秩序井然有序。
  他同时强调,学院应继续深化“学研产一体化”教学模式,抓住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机遇,遵循“质量、创新”,把学分制教学改革作为学院教学改革的中心内容 和基本表现形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为代表的各支队伍建设、以学分制代表的教学改革、学校体制机制改革,继续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加快学 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国际一流大学的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会议胜利召开。

(学院办公室 曲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