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联合检查会议



2012年8月23日9时,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联合检查汇报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庚蒲主持。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各分院院长、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和行政处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学工处、资产采购管理中心、计算机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总务办、保卫办等教学及行政部门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由 于我院今年入学新生近3000名,是历年最多的一年,有些新开课程任课教师正在调配中,有些教材还没有到位,有些教学设备正在配置补充,教学资源较为紧 张。
  各分院院长就本学院开学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办公。商讨了新生入学后师资配备、教材供应、新生公寓调整等具体问题。各单位和部门现场沟通、现场办公,落实解决。
  为了确保新学期工作全面顺利展开,于庚蒲副院长提出要求:要保证新学期正常开学,教学工作正常展开;遇到困难,相关部门要动作迅速,相互配合,尽早解决;抓紧新生报到及正式上课前的时间,各部门各行其责,认真清查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考虑,清除隐患。

(企划宣传与信息管理中心 实习记者 郭明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