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郑立国董事长重要批示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9月23日,《为推动学院全面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负责人、副院长王清山深入基层调研走访纪实”》呈报董事长后,董事长做出重要批示:“很好!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基础上,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学产对接四大平台建设,强化教师在四大平台建设中的作用和主导地位,特别是要结合民办高校特点,密切关注和提升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牢固树立学院发展责任为先,教师发展以德为先,为创办百年名校铺平道路!”

请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董事长的批示要求,切实强化教师在四大平台建设中的作用和主导地位,全面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把董事长提出的“学院发展责任为先,教师发展以德为先”的指示落实到学院建设的所有工作中。

                                                                  学院党委综合办公室

                                                                      2014年9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