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假期将近,为了确保假期安全,现将做好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部门,放假前认真检查本单位、部门所负责区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排查隐患、消除隐患。

二、各单位、部门自行准备封条,在张贴封条前认真检查室内是否断电,然后再张贴封条(学生放假后先对教室检查及张贴封条,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检查和张贴封条)。

三、假期有维修项目的,需要将联系人电话交予总务办公室,具体维修时各单位、部门安排人员开门及负责安全工作。没有贵重物品的教室可以委托保卫处协助办理。

四、各单位、部门假期有需要保卫处重点关注的部位,请将部位明细,和关注重点提交给保卫处,保卫处假期巡楼时作为重点来巡查。

五、各单位、部门在放假前对本单位、部门人员进行各种安全教育,从防火、防盗、交通等方面杜绝人身财产安全事故。

希望各单位、部门重视安全工作,做到检查在前、排查在前、解决在前,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保卫处

2014年7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