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 吉林动画学院 首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经长春理工大学审核批准,我校于6月13日、6月19日分别举行了计算机技术、艺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这是我校首届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答辩会聘请了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理工大学等12名知名校内外专家组成了两组答辩委员会,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研究员亲临会场看望专家,常务副校长胡维革教授亲自参加答辩会。

长春理工大学 吉林动画学院 首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学校严格履行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示自己的毕业作品、围绕自己的毕业作品、毕业论文进行阐述,答辩过程中研究生较好地回答了专家的问题。

专家对研究生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新技术应用、动画短片创作给与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联合培养研究生达到了学位条例规定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具有本学科较扎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具备了开展动画创作、相关工程应用的能力。充分肯定了我校产学高度融合、重视能力培养的研究生培养模式。经过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我校首届5名毕业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我校从2015年开始与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研究生除了第一学期公共课在理工大学学习外,我校独立承担了研究生全程培养。通过三年学习,研究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5名研究生均在论文盲审中,获得了半数以上优秀论文的成绩,实属难能可贵。艺术硕士毕业作品都被学校推荐参加2018韩国富川国际动漫节展赛,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在北大核心刊物“系统仿真学报”发表了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他们的作品创作精彩,论文选题丰富多样,内容详实新颖,答辩过程思维敏捷。祝贺首届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研究生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