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获批3项2018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能够获批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18年度立项,是高等院校科研水平的体现,能够充分展示高等院校的办学成果。近日,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公布了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立项结果,我校《动漫文化在主流意识形态中的话语体系构建研究》等3个申报项目获批立项,取得了近年来我校在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最好成绩,实现了立项数量的重大突破。

据悉,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2018年一共受理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1833项,申报数量比2017年增长34%。我校3个立项项目能够从全省众多申报项目中过关斩将,足以表明我校的科研水平。

自接到省社科办《关于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吉社科规划通字[2017]014号)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科研管理部认真落实、有序组织,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在校内精心组织专家组对所申报项目进行指导和遴选,最终确定15个项目上报省社科办。省社科办通过受理项目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审批后,确定并公布了此次立项名单。

 
 

供稿单位:科研管理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