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开课



4月17日,吉林动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讲座在产业大厦十六楼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炬,全校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68人参加此次仪式。

吉林动画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开课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张炬就如何搞好本次学习培训,从学风和“四个结合”两大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加培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培训。

谈到参加此次培训的学习方法时,张炬书记要求,一定要结合吉林动画学院的发展战略和布局;结合自己的工作方位进行思考和变革;结合“立德树人”大家谈栏目进行实质对标;结合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进行学习讨论和汇报,要提高政治战位和政治意识,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讲话专题辅导讲座上,张炬书记着重从“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水平;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水平;全面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五个方面逐一解读。

仪式的举办,使各基层党总支对习近平在十九届一中全会讲话有了更加全新的深刻把握,使与会人员充分将理论知识与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加深了对学校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的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