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部作品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7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2017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的入选名单,其中,吉林动画学院申报的《难懂青春心》、《思榕》两部作品成功入选孵化计划。吉林动画学院是吉林省内唯一入选此项孵化计划的高校,更荣获此项计划“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为支持和引导优秀原创动漫作品的创作生产,挖掘和培育高素质原创动漫人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开展了“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经过作品申报、评审、审读等程序,共评选出79个入选作品,确定20个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师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艺术创作水平和原创能力,有力推动了我校师生作品及教学成果的传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成果,为推广优秀师生作品、打造“吉动出品”品牌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科研管理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