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动漫奖 “最佳动漫教育机构”



2月24日,文化部网站发布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动漫奖评奖结果公示,在每三年才评选一次的“重头戏”中吉林动画学院榜上有名。我校获评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最佳动漫教育机构”。

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动漫奖是文化部为繁荣动漫作品创作、培养动漫优秀人才、扩大中国动漫国际影响力、推动动漫产业发展而设立的国家动漫政府奖。每三年评选一次。

动漫奖设6个分项,评奖数量共20个。分别为:最佳动漫作品、最佳动漫创作者或团队、最佳动漫教育机构、最佳动漫国际市场开拓、最佳动漫技术、最佳动漫形象。

近年来,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屡获佳绩,陆续获得国家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十四届日本广岛国际动画节动画大奖、中国动画学会美猴奖最佳动画短片奖等多项国内外动漫大奖。学校拥有一批优秀的动漫专业教师队伍和动漫专业毕业生,在动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继续变革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全面实施“学研产一体化”全平台、项目制教学和“精准人才培养”战略,深化“三大办学特色”,弘扬“四创核心文化”,秉持“五个负责宗旨”,围绕“六化发展理念”,继续繁荣动漫作品创作、培养动漫优秀人才、为扩大中国动漫国际影响力、推动动漫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与文化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闫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