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气象!吉动迎新!

吉林动画学院1月13日举办教职员工春节联欢会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亲切慰问基层员工(刘庆发摄)

春回大地金鸡唱,福满中华玉犬欢。2018年1月13日中午,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在这喜气洋洋的年末岁尾,我们共同迎来了2018年吉林动画学院的18岁成人礼!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各界人士,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时序更替,借古开今。张炬说,未来的方向已经指明,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以饱满的热情与风貌,迎接吉林动画学院的十八岁!

接下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典礼仪式,引燃所有教职员工的热情。工作人员将吉林动画学院18岁的生日大蛋糕推上舞台中央!蛋糕上写着“特色办学十八载,齐心共创百年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来到台前,吹灭生日蜡烛,切开蛋糕,与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共同祝愿吉林动画学院生日快乐!在一片欢呼声中,人们按捺不住喜悦来一同分享生日蛋糕的甜蜜。

联欢会一开场,伴随欢快的歌舞、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铿锵有力的京剧唱段,大家沉浸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

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都由教职员工们自编自演,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传递出喜迎新春的美好愿景。

联欢会节目(刘庆发摄)

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激情洋溢,教职员工看得畅快。开场由动画艺术学院的老师们合唱一曲《动画时代》,用歌声展示自尊自强。歌舞表演、诗歌朗诵、京剧唱段、跆拳道展示,各部门尽显身手,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现吉动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节目以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老师演唱《奔跑》压轴,为吉动人插上梦想的翅膀,带上勇气去遨游世界。在这个大家庭中,所有的教职员工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家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张炬、常务副校长胡维革等学校领导共同抽取一等奖(刘庆发摄)

七重大礼,七轮抽奖环节,摆放在舞台前端,奖品丰厚,给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在演出中穿插的抽奖活动,气氛热烈、激动人心。抽奖现场高潮迭起,惊喜连连。学校领导与教职员工精彩互动。尤其在最后一轮一等奖抽取的过程中,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当场表态,一等奖再额外增加六台40英寸电视机作为新春大礼。现场气氛爆棚,所有教职员工都坐不住了,起立拥到到舞台前见证欢快时刻,同时也想沾沾喜气。每一轮抽奖之后,校领导拿出奖券宣读中奖人名字,在场所有教职员工齐声呐喊,倒数计时“5、4、3、2、1”。一轮轮惊心动魄的抽奖活动让教职员工笑得合不拢嘴。大家高喊自己所在部门的名称,期盼大奖能够落入自己囊中。现场热闹非凡,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新春联欢会。

此次春节联欢会为全体教职员工营造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气氛,增进友谊,丰富了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在欢乐声中我们充满希望地迎接2018年。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新年愉快,合家欢乐!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与文化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吴丽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