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吉林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为切实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技术应用和实践创作能力,按照《关于开展吉林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17]60号)的要求,我校积极组织落实,申报了“动漫游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2017年12月,经省专家组评审,该基地获批吉林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动漫游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建立对全省的动漫游产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过我校的系统培训可以让全省动漫游专业教师了解动漫行业、游戏行业最新的发展动向和专业技术研究成果,深入理解动漫游艺术创作基本理论和基本规律,掌握较高的专业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强化动漫游项目生产创作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能力,使之符合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要求。

吉林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以“搭建实践锻炼和培养培训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机制、优化基地运行模式、开发贴近实际的培训课程、满足教师专业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培训需求”为建设宗旨,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实践技能和教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基地运行模式,更好地满足“双师双能型”教师所需的专业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培训需求。

 

供稿单位: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

撰稿人:邱琳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