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列车影城请来5位吴君如与影迷见面 撩翻全场

陈可辛笑翻 1个都受不了 还要5个



著名导演陈可辛与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会面(刘庆发 摄)

我校领导与电影主创在座谈后留影(刘庆发 摄)

电影主创人员接受省内媒体采访(刘庆发 摄)

12月23日下午,电影《妖铃铃》监制陈可辛、演员大潘(潘斌龙)、演员焦俊艳来长春银河列车影城,与影迷见面啦!见面会之后,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副院长陈北京等与《妖铃铃》电影监制陈可辛及其主创团队进行交谈。

吉林动画学院师生以及长春影迷朋友们一睹为快,观看《妖铃铃》爆笑现场。这部电影由喜剧明星吴君如自导自演将于12月29日正式爆笑上映,由吴君如、沈腾、岳云鹏主演的电影将给影迷带来惊喜。喜剧女王吴君如一向以独特、无厘头的创作风格,为观众呈现出风格迥异的喜剧影片。这一次来到银河列车影城与影迷见面,撩翻全场,笑声不断。

见面会上,陈可辛与影迷朋友们展开紧密互动并合影。活动现场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拿着四幅由自己创作的陈可辛、吴君如、大潘、焦俊艳的肖像漫画送给三位到场的主创人员,他们手捧漫画说真的是惟妙惟肖。

然而接下来的场面震惊了陈可辛,因为现场一下出现5个吴君如。原来这是由吉林动画学院影视造型学院与电影学院表演系学生装扮的人物形象,分别是吴君如本人在5部电影中塑造的经典角色。主创团队看着这些逼真、搞笑的“吴君如”来猜电影。五部电影分别是《大内密探灵灵狗》、《花漾》、《金鸡1》、《金鸡2》、《岁月神偷》,陈可辛大赞吉林动画学院师生们非常有心思,也为没有到场的吴君如谢谢大家。

活动现场陈可辛认真询问电影是否搞笑,反响如何。当得知东北影迷很喜欢这部电影后感觉很开心,很欣慰。毕竟这是吴君如第一次导演电影,他也是第一次为吴君如的电影做监制,所以工作起来都非常卖命。

影片即将上映,先来些福利剧透一下吧。“铃姐”吴君如一副“江湖神婆”扮相出场,又变身“红衣小女孩”;岳云鹏扮超萌“小鲜肉吸血鬼”;沈腾身穿妖娆紫红西装高调亮相,“贵气逼人”;更有张译大胆突破穿红裙一路狂奔;papi首次触电大银幕,挑战蘑菇头造型,花衬衫花毛衣加眼镜框……明星不走寻常路,如此颠覆的造型让影迷们大喊认不出!

从首款预告片来看,几位南北喜剧人的强强联手势必会创作出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剧电影,沈腾不露声色的笑匠功底,小岳岳自带喜感的标签式表演,加上papi的冷面吐槽与张译突破形象穿红裙狂奔的卖力演出,在陈可辛与吴君如的联手调配下,值得期待。

在明星见面会结束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们齐呼“12.29 妖铃铃 笑到明年”,在欢呼声中结束了这次见面会。

见面会之后,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副院长陈北京与《妖铃铃》电影监制陈可辛及其主创团队进行交谈。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品牌与文化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吴丽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