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我校召开2016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刘庆发 摄)

12月13日,我校在产业大厦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校内外7名教授、副教授组成的专家组现场听取了报告。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胡维革主持。

开题报告会学术氛围浓厚,研究生们分别对学位论文研究内容、作品创作、创新点等进行了阐述。专家组对研究生开题报告进行了全面指导,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吉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从2015年开始与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依据动画艺术设计研究生培养特点,从2016级研究生开始,我校独立承担了除公共课外的研究生专业基础课、实践教学、作品展示、论文开题、中期考核、毕业答辩等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完全由我校指导教师独立进行各环节的指导。

我校领导非常重视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为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实践条件。未来,学校将把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不断规范研究生管理,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一流的研究生培养基地。

供稿单位:研究生学院(筹)

撰稿人:杨培珍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