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荣获第四届吉林省“讷殷古城杯”大学生艺术节大赛冠军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助理刘婷婷带领10名学生奔赴长白山参赛

冠军学子韩抒轩赛场风采

在10月2日结束的第四届吉林省“讷殷古城杯”大学生艺术节决赛上,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子载誉而归。学院院长助理刘婷婷老师带领来自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10名学生奔赴长白山参赛,经过三轮比拼,近六小时的鏖战,2016级学生韩抒轩力压来自吉大、东师、长师、吉艺等省内其它高校的选手,最终荣获朗诵组冠军,金凇羽荣获优秀奖,让吉林动画学院的声音响彻在了长白山三江交汇处讷殷古城的上空。

本次比赛自9月27日开赛以来,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学院教师积极做好赛前指导及赛程布置等工作,从专业技能、节目创新、主持技巧、实战模拟等方面给予全方位多角度地悉心指导。决赛现场,我校参赛选手无论从着装效果、语音语调、选材构思都显示出了极高的艺术水准,获得了台下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特色办学道路,以打造“吉动出品”为指导思想,以打造“王牌产品”为目标,积极鼓励学生参展参赛,使赛事逐渐成为检验教学成果、推动教学改革、展现学生风采的实践平台。                         

 

新闻链接:

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书香吉林阅读在身边”系列活动,逸品汇•为爱读诗 神圣长白•天池南“讷殷古城杯”大学生艺术节,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指导,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长白山池南区委员会、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主办,长白山讷殷文化有限公司、长白山天沐温泉协办,吉林省逸品传媒集团承办。大学生艺术节自报名海选起,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参与,省内30余所大学纷纷加入此次神圣长白•天池南“讷殷古城杯”大学生艺术节,总参与人数近万人,辐射观众近10万人。


 

供稿单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