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广播电视周.行记(一)】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随[2017美国•中国吉林广播电视周]代表团参访美国海外华人媒体鹰龙传媒



吉林文化周代表团与鹰龙传媒相关人员合影

代表团参观鹰龙传媒

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长春人民广播电台、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及美国鹰龙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美国•中国吉林文化广播电视周」系列活动,于9月18日(美国时间)拉开帷幕。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随代表团开始系列活动。

9月17日代表团抵达洛杉矶,首站拜访美国鹰龙传媒,对这个有着近30年历史的海外华人媒体进行深入了解。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公司情况后,陪同代表团参观了鹰龙传媒的各部门。同时,介绍了举办的艺术比赛、晚会和有着13年历史驰名海内外的中美电影节等活动。

参观结束后,吉林代表团一行还来到美国鹰龙传媒活动中心参观访问。

此次吉林文化周代表团成员包括: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董维仁、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树斌、省互联网传媒股份公司董事长佟德军、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省政府新闻办副处长姜洋、省电视台副台长庄谦宇、省电台总监王林、长春广播电视台主任刘国君、省政府外事办翻译宫瑞禧、吉林电视台记者刘志海等。

吉林动画学院与美国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多家行业机构有着密切联系。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美国期间,将通过此次中国•吉林广播电视周活动的契机,多渠道的推介我校的办学特色并展开深层次交流,与美国鹰龙传媒旗下环球东方广播电视台等广播电视机构洽谈合作与交流。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审:高金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