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上榜“长春全球发布”



“长春全球发布”活动现场(刘庆发摄)

我校副校长王晓岩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刘庆发摄)

9月18日上午,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新闻社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新社吉林分社、中共长春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承办的“长春全球发布”活动启幕。

本次活动首邀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43家海外华文媒体齐聚长春,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改革开放以来长春取得的成果。

活动由长春市外办主任齐国华主持,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代表长春市政府致辞。

吉林动画学院等长春市10家优秀企业进行了推介,我校是唯一现场推介的高等院校。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晓岩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王晓岩说,学校建校17年来,文创全产业链人才培养体系健全;特色鲜明的品牌优势凸显;多元文化融合格局已形成;“精准人才培养”战略有效实施;技术与艺术融合,提升文创产品核心竞争力;“创意硅谷,创业硅谷”长期战略全面启动;产业高端项目引领教学变革;打造文创产业与民航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地;强化“互联网+文创”模式。在刚刚闭幕的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的三个项目团队,摘取了两金一铜的好成绩。这是自“互联网+”大赛举办以来,吉林省历届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吉林动画学院创新创业取得的历史性佳绩! 

发布会结束后,海外华文媒体对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与王晓岩副校长交流探讨,期待能有机会进行深度采访,更好的宣传推广我校,同时发挥媒体自身的资源优势,推荐国际性的项目和人才,帮助推动学校开展与国外的交流与合作。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审:高金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