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你•心动画

吉林动画学院2017迎新生晚会隆重举行



学校领导观看迎新晚会(刘庆发摄)

大一新生观看迎新晚会(刘庆发摄)

校领导与晚会工作人员合影(刘庆发摄)

开场舞《给力青春》(耿泽宇摄)

校学生会舞蹈《长白瀑布》(赵欣宇摄)

大学生艺术团歌曲《默》(陈子昕摄)

街舞社表演《炫动童年》(钱珊珊摄)

9月14日18时30分,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新的你•心动画”2017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在下沉式广场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学会秘书长周希烱,韩国无线网络产业联合会理事郑澈和,韩国ARAMIS游戏公司共同代表洪东熙,中华两岸教育文化学会中心主任黄百洲,副校长王春利,董事会监事朱莉、张砚为,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校长助理孙淑梅、王首民、金鑫,本届军训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63980部队吴沼国上尉,军训团参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63980部队林春城上尉莅临本场晚会。各学院、部门领导、老师,63980部队的全体军训教官及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歌曲,大学生艺术团倾情演绎的舞蹈《给力青春》正式拉开“新的你•心动画”吉林动画学院2017 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的帷幕。动感火热的开场舞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校各专业的风采特色,让新生们直观地感受到崭新的大学生活。

在第一篇章“你‘心’的家”中,校学生会用优美的舞姿将《长白瀑布》完美再现,为大家展现了一幅吉林秀美风光图,吉动学子追梦的足迹将留在这片白山松水间,成为永恒的记忆。

大学生艺术团以阿卡贝拉的表现形式,演绎了一首独具特色的《默》,空灵通透的声音与优美和缓的音乐编织在一起,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流连其中。街舞社的舞蹈《炫动童年》,充满活力,展现了青春本色。

RPG COSPLAY社团表演《火之雨》(田琳玥摄)

《动画梦学子情》快板说唱(雷靳摄)

朗诵《校园放歌》(刘美含摄)

创业标兵林诗杰(耿泽宇摄)

志愿服务之星付静、王霞(赵欣宇摄)

专业实践标兵陈恒辉(陈子昕摄)

舞蹈《寂寞舞者》(刘美含摄)

电影学院学工办主任候德军现场朗诵(钱珊珊摄)

十佳歌曲串烧(田琳玥摄)

舞蹈《我等你》(雷靳摄)

全体军训教官表演《强军战歌》(雷靳摄)

歌曲《一起奔放》(钱珊珊摄)

采访校园榜样环节展开了晚会的第二篇章“成长的力量”,成长必然会经历磨难,从失败中不断积累经验,积攒前进的力量,而榜样则是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撑。专业实践标兵陈恒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是自由,喜欢自己做的事是幸福”,他凭借自己对于专业的执着和热爱,不断实现着自我价值;来自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商学院的创业标兵林诗杰选择成为造梦的生力军,对梦想的执着和不懈的努力让他踏入打造“创意硅谷、创业硅谷”的生力军行列;志愿服务之星、甘露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付静和阳光支教团的王霞用自己的温度去温暖着那些需要被关怀、被关注的人们,用自己的一颗真心践行着爱的箴言;2015级广告学院感动校园人物梁新悦把“自尊、自强、创新、创造”作为自己恪守的准则,在命运的重创下,她仍微笑着攻克难关,这份坚毅让人肃然起敬。观众们通过他们的事迹感受到源源不断的能量,只有汲取成长的力量,才能展翅高飞,描绘出璀璨明天。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快板说唱《动画梦学子情》以轻快的节奏,展现了每一位学子灿烂的动画梦以及对母校的缱绻深情;RPG COSPLAY社团在《火之雨》中将火影忍者的人物活灵活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与漫画学院共同朗诵的《校园放歌》,配合沙画表演,激励着每一位学子奋勇向前,努力拼搏;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寂寞舞者》,在黑白之间将观众带入了神秘莫测的心灵境地,给予观众强大的心灵震撼与视觉体验。

第三篇章“你好!未来”在辅导员教师们倾情朗诵《诉说》中开始,深情殷切的话语触碰心灵的最深处,那是嘱托,更是期盼;历届十佳歌手将一首首充满青春回忆的歌曲串唱,那是美好的回味,也是青春的写照;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我等你》,以柔情的方式诉说着军人与家人聚少离多,那是不舍,亦是欣慰;全体军训教官的一首《强军战歌》,将壮志豪情体现得淋漓尽致,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军人刚强坚毅的精神和英勇顽强的形象,齐而有力的歌声使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新生们也纷纷跑上舞台,给十几天来朝夕相伴的教官和辅导员教师献上鲜花,深情拥抱,向他们表达最真挚的感激与最崇高的敬意。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激情洋溢,高潮迭起,随着大学生艺术团演唱歌曲《一起奔放》,本场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学校对新生的热情欢迎,营造了和谐共融的校园氛围。相信2017级的新生们定会带着梦想与努力谱写绚烂新篇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高金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