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出动

为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保驾护航



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7月19日启动决赛系列活动,吉林动画学院出动200余名学生志愿者,为大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据了解,大赛志愿者分为引导组、专家评审志愿组、报到组、考试组、礼仪组、训练营组、机动组7组,将承担各分赛场组织保障、大赛150个团队的服务接待、重要会议及论坛的礼仪担当、大赛颁奖晚会组工作执行等重要工作。

吉林动画学院积极引导和鼓励在校学生力量广泛参与到大赛的整体筹备过程中,通过一系列政策引导,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此前,学校创意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联合团委、学工部对志愿者分批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大赛意义的深入了解;大赛各阶段赛事安排;我校整体情况及“创意硅谷、创业硅谷”特色介绍、创意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介绍;承办工作各组工作职责及流程;赛务工作;大赛期间的环境空间;礼仪培训等。

活动期间,学校还将对全体志愿者进行着装及礼仪、时间观念及全程参与、工作执行力、工作职责、团队协作5个方面的考核,争取以最优的服务、最美的笑容、最佳的状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大二的李同学说,她是第一次参加如此高规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兴奋之余也有些紧张。“能够代表学校为全省的高校团队服务,我觉得自己要练习的还有很多。”引导组的刘同学也表示,他们为了此次志愿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各位参赛者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学生志愿者们深知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学校的形象,要有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展现吉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志愿工作中,确保大赛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