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外语节圆满落幕



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外语节圆满落幕(钱杉杉 摄)

学校领导,各部门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钱杉杉 摄)

6月30日18时30分,文化艺术中心礼堂灯光闪烁、人潮涌动,由吉林动画学院主办,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部承办,校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外语节在这里隆重举行。

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董事会监事张砚为,校长助理金鑫,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鲍怡萍,校报《动感世界》主编陈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教师刘大航,以及我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外语节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学生及外国留学生、交换生的积极响应,共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历经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经过海选、初赛及复赛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50名选手脱颖而出,为全校师生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本次外语节包括英文歌曲大赛、英文演讲大赛、英文短剧大赛、英文配音大赛及韩国留学生中国风体验5个单元。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貌,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同时也让留学生们领略了博大精深、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特等奖项15名,一等奖项35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13名。其中,耿嘉蔚,冯蕾等获得特等奖;鲍奥嫩、李润远等获得一等奖;黄昊、武婧琦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