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告学院在2017年“第26届时报金犊奖”上荣获四项大奖



我校广告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团队在颁奖典礼现场合影

近日,我校广告学院又一次在国际展赛上大丰收。在2017年“第26届时报金犊奖”创意比赛中,广告学院50余部作品入围,并获得一金、一银,以及两项“校长奖”的殊荣。

6月24日,“第26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30所学校的400多名入围师生齐聚北京大学。我校“FN”社团的6名同学在广告学院副院长谭皓月、指导教师柴洪涛和社团创始人2014级学生胡锡铭的带领下亲临现场领奖。

颁奖现场异彩纷呈,学生们在领奖过程中与优秀等级奖作品形成“心灵共振”,收获良多。我校大三学生胡锡铭、吕佳馨、李培源的“藤铁光电夜跑手环”作品喜获金犊奖,为学校捧回一座重量级金奖奖杯,让广告学子们都备受鼓舞。

今年我校提交的作品从数量和质量上(共提交作品288件,其中1个金奖、1个银奖,46件作品获优秀及佳作奖)都在全国高校中表现突出,最终成为荣获“校长奖”殊荣的五所高校之一,不仅提升了我校在广告届的影响力,对于打造学校品牌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