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暨“有你才精彩”大赛圆满落幕



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宋北青 摄)

电影学院吴玉泽、张海宁获冠军(宋北青 摄)

电影学院郭笑妍、顾嘉铭获亚军(郭萌 摄)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刘依桐获季军(孙慧敏 摄)

6月8日18时,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办,校舍委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暨“有你才精彩”大赛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双飞,学工综合办公室主任刘伟斌,保卫办公室主任刘勇祥,舍务办公室主任杨国辉以及各学院各部门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海选、初赛及复赛3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从200多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强登上了决赛的舞台。在大学生艺术团热辣激情的开场舞《提线木偶》中,本届寝室文化节暨“有你才精彩”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环节15组选手通过自选表演形式进行个人赛并决出十强选手进入下一环节。

整场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如果你爱我》《真的爱你》《Almost Lover》等一首首歌曲的精彩演绎,引发了每一位观众的共鸣;舞蹈《Fly》《王炸》点燃了全场气氛,释放出青春活力;相声《我们的理想》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捧腹不已;《棠梨煎雪》别出心裁地将笛子与舞蹈二者美妙结合,碰撞出奇妙的视听感受,令全场观众耳目一新,不禁拍手叫好;朗诵《秋瑾》在抑扬顿挫中抒发出浓浓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热血与那颗赤子之心,声声催人奋进。此外,由2016《中国艺考》音乐表演全国总冠军、2017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球百强歌手常杰带来的串场歌曲《高贵与丑》以及串场热舞《STRONGER》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动感的节奏与变幻的舞台灯光交相呼应,点燃了每一位观众的热情。在火热的气氛中,全校师生共同享受了这场精彩、震撼的视听盛宴。

各学院的学工办主任组成的评委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电影学院的学生吴玉泽、张海宁成功摘夺本次大赛的桂冠,电影学院郭笑妍、顾嘉铭获得亚军,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刘依桐获得季军,漫画学院张鑫蕊、陈婷、高鹤洋、刘琳琪获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和渠道,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