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漫游基础教学部艺术特色工作室圆满完成纳新工作



宣讲会现场

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及精准人才培养模式要求,动漫游基础教学部本学期正式面向动画艺术学院及游戏学院2015、2016级学生开设国画、版画、油画、雕塑艺术特色工作室。近日,工作室纳新工作圆满完成,80余名基础造型能力及综合素养较好的学生顺利通过评测,即将进入各工作室进行传统艺术理论学习和实践研究。

此前,在各学院、部门的通力配合协助下,艺术特色工作室在A42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宣讲会。动漫游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杜传勇重点对国画、版画、油画、雕塑艺术工作室的教学课题、成果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艺术特色工作室的开设,旨在培养动漫游相关专业学生艺术鉴赏能力、审美能力及艺术表现能力,提升艺术修养,培养创造潜质,增强学生发展后劲和潜力。各艺术特色工作室以相关艺术门类艺术理论研究与艺术创作为主要教学内容,通过定期举办作品交流展的方式检验教学成果。同时,也会根据学校需求,结合各工作室专业特点,指导学生定额完成艺术创作。

导师对学生作品进行评测

宣讲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求学热情,报名情况十分踊跃。经统计,动画专业15、16级及游戏学院16级共130余名学生选报了各艺术特色工作室。为了保证教学及成果质量,动漫游基础教学部结合各艺术工作室的专业特点及要求进行了集中考核,各工作室导师按照相关专业标准及教学要求对报名学生进行了严格评测。

希望通过本学期各特色工作室的学习,能够促进学生自身成长,并使学生在激发自身创新思维、灵感的基础上,以艺术的思维意识去认识专业,加强艺术理论研究及实践创作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