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部召开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刘华清 摄)

3月15日14时,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盖凤明,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团委副书记许加强出席活动,校团委、学工部、各级组织的指导教师,以及各级组织的主席团成员参与了培训。

团委副书记许加强宣读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方案以及关于“吉动宣传联盟”成立的决定。他对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立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明确了培训的指导思想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指出要紧密结合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通过经验交流座谈会、问题研讨会等一系列方式,加强对组织的认知程度,建设一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学生团队。

团委杨烨老师宣读了《学生干部组织管理规定》。他阐明了学生组织的意义与责任,要求学生干部应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并起到带动身边同学的作用。

校学生会主席王子悦、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司亚军上台对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建立提出了看法。他们认为,通过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这一新的平台,能够加强各组织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盖凤明发表讲话,他希望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加强全校学生组织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各组织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为校院学生组织之间紧密联系的平台。

随后,各学生组织之间针对“如何提高对学生组织的内涵认知”、“在学校高速发展的同时,学生组织存在哪些问题,应该如何发展”进行分组研讨,并且依次派出代表上台分享了各自的看法。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建立,为学校各大组织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推动着各组织成员之间的联系向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