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举办“金鸡贺岁”2017新春联欢会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亲切慰问基层员工(刘庆发 摄)

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2017年1月13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亲临现场,与全校教职员工共叙温情时光、畅聊浓浓情谊。常务副校长胡维革代表学校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送出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向辛勤工作一年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欢会一开场,伴随欢快的歌舞,现场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气氛祥和、热烈。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别开生面,节目都由教职工们自编自演,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营造了浓浓的喜迎新年的氛围,展现了吉动人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喜迎新年的美好心情。

联欢会节目(刘庆发 摄)

动画艺术学院的老师们合唱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用歌声鼓励全体吉动人协力划桨、乘风破浪、勇敢前行;电影学院的老师们朗诵的《大美吉动 我心中的殿堂》,表现了他们对学校和对职业的热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老师们用5国语言表演了《歌曲串烧》,展示他们外交语言的魅力风采以及对外交事业热爱的情怀;体育俱乐部的老师们精彩的跆拳道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大家纷纷离席,在台前为他们呐喊助威;人力资源与开发管理中心的老师献唱一曲《鸿雁》,细腻的唱腔感动了现场所有人;通识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朗诵了他们自己创作的诗歌《迈过岁月的门槛》,表达了他们见证学校蓬勃发展和学生茁壮成长的激动和感慨;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老师激情演唱《绿光》,充满青春活力,调动起全场的热烈气氛;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上台,一曲《明月几时有》配合着孩子们稚嫩的朗诵声,传达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广告学院的老师演唱的《花好月圆》,诠释了“动画人”的爱校情怀;漫画学院的老师演唱了《乌兰巴托之夜》,表达了他对家乡的思念和热爱;教务部的老师们合唱《蜗牛》,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不懈追求的精神风貌;国际交流学院老师的一首《赤裸裸》瞬间燃爆全场;企划中心的老师演唱的《卓玛》曲调悠扬,让人们陶醉在音乐的世界里;动画艺术学院的老师们最后登场,合唱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在吉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抽取一等奖(刘庆发 摄)

演者积极昂扬,观者其乐融融,平时紧张、快节奏的气氛一扫而光。演出中还穿插了抽奖活动,给全体教工带来了新年的惊喜。

本此次联欢会为全体教职员工营造了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更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激励吉动人以饱满的教育情怀在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