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OD’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亚洲区负责人纳瑟丽·布劳恩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法国MOD’ART服装设计学院亚洲区负责人纳瑟丽·布劳恩作讲座

12月1日,应吉林动画学院的邀请,巴黎MOD’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亚洲区负责人(现任越南校区校长)纳瑟丽·布劳恩,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领事助理赵静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晓岩、设计学院院长徐欣、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林挺晖、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设计学院服装系主任曲媛等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法国MOD’ART服装设计学院亚洲区负责人纳瑟丽·布劳恩与我校设计学院师生开展了为期2天的学术交流,与师生分享了主题为《道德准则之上的时尚》的讲座,并深入工作室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互动。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曲媛代表学校向布劳恩女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布劳恩女士表示,将竭力促成与我校师生的作品交流、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巩固合作成果,积极扩大合作领域,共同为促进两校的共赢发展作出贡献。

会谈后双方合影(刘庆发 摄)

另外,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李岚与我校副校长王晓岩等人就2017年双方专家访学、代表团访问、大师班组建、学生暑期夏令营、教师海外培训以及时装展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对2017年项目合作的开展充满了信心。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